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测绘工程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地理信息科学、土地资源管理等2个本科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在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测绘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明确定位、统筹规划、特色发展,以学生为本,立德树人,不断改革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本科人才培养新理念、新思路和新举措。国家级一流专业的突破、省级一流专业的入选,充分体现了我院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稳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逐步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大突破。

                                (图/文 周清)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