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与广东省地质建设工程勘察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1166

8月18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与广东省地质建设工程勘察院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地质建设工程勘察院党委书记周伟雄,院长尤永春,测绘与地理信息分院院长熊刚,我校副校长陈晓勇、测绘工程学院院长李大军、副书记邹小平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随后的座谈会上,陈晓勇从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测绘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教学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探索合作方式,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周伟雄、尤永春对测绘工程学院多年来对广东省地质建设工程勘察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测绘工程学院校友在其单位的能力给予高度赞扬,并就后续在项目合作、科技转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院多年来与广东省地质建设工程勘察院开展了多方位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本次挂牌也将为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和其他领域进一步开展广泛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图文:王胜平)


编辑:吴芳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