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615

 2020921日下午1500,测绘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测绘楼501如期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家长齐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



 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小平代表学院致辞,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感谢家长和同学们对学院的信任。副院长王乐洋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生入学后该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做了分享。

 新生家长见面会是学院的传统活动,学院在家领导、各系主任以及9位博士班主任均到场参与,并就家长关心的专业教育、校园活动、考研就业等进行了亲切互动和交流,为今后家校沟通奠定了良好基础。(图/邹新灿  /高宇)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