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勇战“疫”,志愿显担当——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张钰蓓同学积极投入志愿者工作

发布者:测绘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664

 

2020的冬天,新冠疫情依然在全世界肆虐中国的疫情虽然已进入有序防控阶段,但春节来临,伴随着部分外出打工者回家过年带来人员高峰各地乡镇村疫情防控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挑战。



由于农村基层防疫任务重、人员紧,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返乡学生张钰蓓主动投身到自己家乡四川省威远县新场镇白胜村的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宣传工作中。



家乡的防控卡点存在防控人手不足、医疗基础条件薄弱部分返乡人员手机使用不熟练等问题。28日至217日,张钰蓓在这短短的十天里克服重重困难,秉承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从街坊邻里到新闻媒体,都对张钰蓓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习总书记对青年说:“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带头学雷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这一抹志愿红无私无畏地传递着爱与暖散发着光与热张钰蓓也实际行动体现了测绘学子的青春勇战“疫”,志愿显担当。/张蓓钰 文/董书程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