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测绘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55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学院党员为党育人守初心,为国育才担使命。420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举办了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邹小平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采用书记领学及汇报读书心得的方式进行。

邹小平首先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总书记文章《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之后,教师代表发表了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后的读后感。

与会者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捍卫民族独立最坚定,维护民族利益最坚决,反抗外来侵略最勇敢。在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高举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旗帜,坚决维护、巩固、发展统一战线,坚持独立自主、团结抗战,维护了团结抗战大局。中国共产党人勇敢战斗在抗日战争最前线,支撑起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希望,成为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聚精会神办好中国自己的事情,必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图、文:滑珺)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