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他们中既有经验丰富的教授,也有初露锋芒的青年博士。这支一流的教学、科研队伍既是学院培养优秀人才的主力军,也是学院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中坚力量。

      学院现有教职工92人(教学科研人员77人,行政管理人员15人),其中教授14人,副教授23人,拥有博士学位的65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84.4%。学院专任教师队伍中,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3人、江西省教学名师1人、青年井冈学者2人、江西省杰青1人、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科带头人7人,骨干教师10人,百篇全国优博提名奖1人,“赣鄱英才555工程”高端人才柔性特聘计划2人、叶雪安优秀教师奖1人、校级教学名师1人。教师毕业于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法国西布列塔尼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同时,为了加强对外合作交流,聘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仁、李建成等20余名国内外著名专家为兼职教授。

      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浓厚。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坚持以人为本、高端引领、统筹发展,积极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为全面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