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局南海调查技术中心主任王伟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746

917日上午,国家海洋局南海调查技术中心主任王伟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政楼301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云海副校长对王伟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海洋局南海调查技术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从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与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我校涉海领域专业和南海调查技术中心在研究生联合培养、产教融合协同创新、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王伟平对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产生的良好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将围绕南海调查技术中心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布局,与东华理工大学在海洋领域继续展开紧密合作,深入落实两家单位前期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条款,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双方就海洋领域(海洋测绘、海洋地质及海洋地球物理)研究生联合培养、深海探测研究以及科研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双方持续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胡佳 /喻圣博)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