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地质调查勘查院矿产勘查所副所长涂梨平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267



2024327日,江西省地质调查勘查院矿产勘查所副所长涂梨平一行来院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新实验大楼1320召开,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文波、党委书记鲁铁定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文波主持,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文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条件、科研成果、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就发挥学院学科和平台优势,推进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议。涂梨平分享了江西省地质调查勘查院矿产勘查所及江西核工业测绘院集团有限公司的机构设置、业务领域、科技创新等主要情况,希望与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达成全面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促进科研成果高效转化。(文/惠振阳    图/胡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