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236

1月9日下午三点半,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邀请的领导、校友、退休人员代表欢聚一堂,在北区食堂三楼隆重举行了测绘工程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

陈晓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2019年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院2019年在一流专业申报、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全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2020年仍重道远,望在博士点申报、科研项目申报、教学科研团队培育、服务地方和行业等工作中取得突破学院发展上新台阶。



2019年学院各方面的发展离不开各界人士共同的努力,会上特对2019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六位校友进行表彰,其中包括:湖南博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东华理工大学湖南校友会会长张建国;广东地质建设工程勘察院测绘与信息分院院长熊刚;南京智绘星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云和;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许冬来华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元俊;中海达测绘仪器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杨伟辉



会上院领导为2019年度学院优秀教工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其中包括:优秀教学工作者3名,优秀科研工作者4名,优秀管理工作者2名,学习强国标兵2名。与此同时为今年退休、离职的教工发放了证书和纪念品,以表彰他们为学院做出的献。



随后举行的联欢会精彩纷呈,文艺表演、抽奖活动和游戏环节穿插进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歌唱祖国》、《国家》、《我和我的祖国》由各系全体教工参与的合唱,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深深赤子情;朗诵《可爱的中国》抒发了我们浓浓的民族自豪感;小品《审判朋友圈》、双簧《新教工的一天》让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原创小品《测绘人生》展现了测绘人员的教学、科研生活;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跳出了青春动感,活力无限。游戏《抖甩乒乓球》、《诸葛帽吃糖》、《面粉接力》等活动教工踊跃参加,气氛热烈,将联谊会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活动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及来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既明确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又鼓舞了斗志;既树立了优秀典范,又增强了教工的凝聚力。为学院2020年工作全面提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繆玉周;文:帅菲 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