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心理援助工作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769

为帮助师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开展心理援助。推荐胡佳老师参加了由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组织省内高校心理咨询专业力量组成专业心理支持团队,在疫情期间每日6时至24时为社会大众和广大师生免费提供网络心理辅导服务。近期胡佳已多名对自己身体健康情况焦虑的大学生提供了咨询服务。

此外,测绘工程学院心理联合委员会组建了临时心理援助小组,胡佳担任组长和心理辅导老师,每天定期与学院湖北籍师生进行沟通和心理疏导,解决他们的心理焦虑症状。各班级心理保健员负责班级学生的心理辅导,并在每天下午14:00-17:00为学院学生提供疫情心理援助。在疫情防控时期,心理援助将是一项关键的措施,能有效地缓解师生压力,维护师生稳定,为持续推进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图文:胡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