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劳动篇]“最美小厨”——展测绘学子动手能力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717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传承中华孝道,在劳动实践中进行教育,东华理工大学学工处于近期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最美小厨”微视频制作大赛,以此来不断加强思想引领,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推进文化育人和实践育人。

“最美小厨”微视频制作大赛一方面能够增强学生的居家动手能力,另一方面可以引导学生们体验一下父母的日常,以培养学生的感恩之情。

比赛举行至今,学院方已经收到了许多投稿。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精心制作,为比赛增添了许多趣味,也看到来自全国各地同学们的美食。让我们的比赛变得精彩万分。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睹选手们的风采吧。



疫情期间由于不能经常外出,学校特此举行了这次比赛来提升我校学子们的动手能力。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学生们的心灵手巧,也感知到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

                                      (文/黎海龙 图/参赛学生)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