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支部工作考核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793

近日,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测绘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支部工作考核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邹小平主持。



会上,学院8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的履职情况和工作特色、亮点,问题整改情况,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2020年工作思路举措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详尽如实的述职汇报。各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本着对学院党建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邹小平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党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以及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

(图/贺前钱 文/吴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