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助力战疫 阅读滋养心灵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729

4月23日国际读书日来临之际,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学生会怀着对知识的渴求,聚集在此,举行以“书香助力战疫 阅读滋养心灵”为主题的读书阅读活动,以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培养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和阅读能力,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以书籍滋养我们的心灵,努力学习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活动中,各位同学认真观看“提高阅读能力”的授课视频。并在群内积极讨论,结合自己阅读过的书籍,向同学们讲述推荐。同学们在这次的线上的课程学习中也了解了许多读书的方法,并表示自己在阅读的过程中学会了很多,认为当代年轻人应该多读书、读好书。



本次活动让我院师生深刻意识到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牢记肩负的历史责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开拓创新,勇挑重担。

                                           (图文/付如瑛)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