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723

2020430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在测绘楼501室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邹小平主持。



4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邹小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教职员工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胡佳 文/吴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