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我·他”安全返校保驾护航——测绘工程学子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688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通过前期充足安排与准备,东华理工大学的学生们开始陆续返校。为确保复学复课工作的平稳过渡,测绘工程学院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积极主动响应学校号召,投入到返校防控一线志愿服务中。



当前正值毕业生论文答辩准备、考研复试的关键时期,我院2016级谢灵惠等16名毕业班学生党员听到学校需要招募志愿者时,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志愿者团队。在火车站、飞机场、校门口、宿舍口开展的迎接学生,体温检测、健康扫码、证件检查等具体工作中,志愿者们精神状态饱满,操作熟练规范,冒着酷热精心为每一位返校学弟学妹服务,体现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



“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更作为一名光荣的预备觉员,我义不容辞。我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青年的责任,走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我明白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当中,只有贡献自己才能对得起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身份。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无情我先行。我们一定能够走出黑暗,奔向黎明。”来自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预备党员张震说。

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戴郅祺说:“我即将要毕业了,在快离开学校的这段时间能够参与到返校志愿者队伍中,我很荣幸。看到学弟学妹们平安返校,我觉得我做的事情非常有意义,为自己的大学生生活增添靓丽的风采。”



测绘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为同学们安全返校保驾护航。他们以党员示范引领同学、以实际行动服务同学,体现了测绘学子敢于冲锋、勇于奉献的当代青年优良品质。

                                       (图/付瑞烨 文/樊欣萌)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