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710

2020520午,测绘工程学院在测绘楼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邹小平主持。



在集中学习阶段,邹小平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对进一步做好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深刻认识疫情防控这次大考》和《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学习材料。

在交流研讨阶段,学院院长李大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积极为国家、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最后,邹小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创新学习形式,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图/胡佳 文/吴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