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轰炸,烦恼清零-“5·25”心理健康日测绘工程学院云端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795

5·25”——这是全国第二十一个心理健康日,也是一个特殊的心理健康日疫情当前,同心聚力,共克时艰。为切实做好复学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的心理抗疫能力2020年5月24我院开展了云端心理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优点轰炸,烦恼清零”。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同时附带多种参与方式。前期开展留言墙和笑脸墙征集,同学们积极参加,在这里留下了他们天真烂漫的笑容。24日下午三点学院在官方QQ开展直播活动,同学们互动积极,用自己最真诚的情感去夸赞他人、分享烦恼。



“5.25”是“我爱我”的谐音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心理健康的第一条标准就是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能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乐观自信,用尊重、信任、友爱、宽容的态度与人相处,能分享、接受、给予爱和友谊,能与他人同心协力。

此次活动旨在疫情期间,利用云端平台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爱自己、爱他人,做一个阳光、积极向上的青年大学生。(/ 丁琳峰)


编辑:吴芳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