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优秀硕士论文奖

发布者:测绘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523

近日,“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9届年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开幕。这是我国“北斗”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最权威的会议之一。大会以“推进北斗应用,壮大新兴产业”为主题,11位院士和近50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年会。


 







此次年会期间,颁发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优秀博士论文奖和优秀硕士论文奖,12位来自武汉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单位的12位博士获得优秀博士论文,我校研究生钱文龙以及来自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等科研院所的9位硕士获得优秀硕士论文。钱文龙的硕士论文题目为“EMD方法改进分析及其在陆态网基准站坐标时间序列降噪中的应用”,指导教师鲁铁定教授。(图/  鲁铁定)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