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测绘专业毕业生招聘

发布者:测绘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1173



2021年测绘专业毕业生招聘

1、招聘计划

 我院计划于2021年招收测绘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共5名。 一、 招聘要求 1.职位名称:测绘专业技术人员; 2.招聘人数:硕士研究生2名,本科生3名; 3.工作地点:广州及周边。 二、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2021届硕士研究生或本科生; 2.专业要求:工程测量方向、变形监测方向、摄影测量方向(做过航测和三维激光扫描项目者优先); 3.成绩优秀,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综合素质高。 三、薪资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薪酬构成包括岗位工资和奖金; 2.缴纳丰厚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3.其他福利 :设施齐全的单身员工公寓、野外出差补助、节假日补助等。 详情面议。

2、单位介绍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大型综合性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单位之一,专业配套齐全,为全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

勘测设计研究所为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属的专业从事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岩土工程监测和工程测量的专业技术部门,具有国家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国土测绘资质证书配备国际上较先进的勘测设备五十多台套,所里设有大型土工试验室,土工试验室设备齐全并通过CMA计量认证, 能独立完成各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土工试验、基坑和边坡支护设计、地基处理设计、纠偏补强及岩土工程咨询等任务。

勘测设计研究所技术实力雄厚现有岩土工程、工程勘察、工程地质和水文地质、工程测量、测绘工程、工民建、土工试验、结构工程等专业技术人员5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15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25人,工程师10人,国家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11人,注册测绘师2,广州市建设科学技术委员会基坑工程审查专家5人。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均实现个人电脑在局域网内链接,室内数据分析、计算及成图由计算机完成处理。

勘测设计研究所积极参与省、市重点工程建设,业绩突出2001年以来,累计完成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和监测、检测项目1000余项;其中岩土工程勘察(地质钻探)项目500余项;岩土工程设计项目300余项;工程测量项目100多项;部分项目获得国家、部、省优秀工程勘察奖,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

勘测设计研究所开拓进取,注重创新,成果丰硕2001年以来,主编和参编省、市规范标准多项,部分项目获得科技进步奖

勘测设计研究所注重勘察设计质量,积极为业主服务所完成的项目均按合同高效优质按期完成,获得业主一致好评。由于我所注重勘察设计质量,推行全面质量管理,重合同、守信用,积极为业主服务,2007年入选全国工程勘察与岩土行业第一批诚信单位。

 近年来,在院的领导下,所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运用设计院的综合优势,秉承优良传统,团结协作,注重内部体制的完善和专业、资源的配置,重视人才、技术的建设,加强质量、服务水平,参与市场竞争、锐意进取、积极开拓,在业务上已延伸到工业与民用建筑、道路桥梁、供水排污、轨道交通及空港码头等领域,形成了依技术开拓市场、靠质量保证市场、凭服务巩固市场的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勘测设计研究所愿与各界同仁一道,合作共赢,发挥我们的技术优势,为工程建设服务。

3、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流花路97

 联系人:陈阳  

 电话:18929508130

EMAIL: gzzhaosu@126.com

 请贵校有意向的毕业生将求职自荐书电邮或邮寄我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