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质局-《单位简介及招聘信息》2021

发布者:测绘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240

单位名称

深圳市地质局

(深圳地质建设工程公司)

法人代表

周金文

单位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7

邮政编码

518023

深圳市地质局正式成立于1981年,是广东省直属的副厅级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公益性、基础性地质和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及检测、监测工作。2013年,广东省编办授权深圳市地质局加挂“深圳市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牌子,赋予深圳市地质局为深圳市地质灾害预警、防治、危机管理提供技术支撑的职能部门。1983年深圳市地质局成立组建了深圳地质建设工程公司,该公司是深圳市目前唯一一家从事基础地质和水工环勘察设计施工的国有企业。

本次招聘由深圳地质建设工程公司(简称深圳地建)签署人事合同,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择优解决事业编制。近40年来,深圳地建立足深圳、服务广东、辐射全国,在地基与基础施工、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测绘与地信工程、水文地质工程、区域基础地质调查、矿产地质调查、重大工程和复杂地质条件技术咨询、岩土实验测试、物理探测和结构检测等专业领域,创建了广东省同行业专业金质品牌。公司已逐步成长为基于GIS的复杂地基基础、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设计、施工领域的专业服务企业。

所需学历、专业和人数

岩土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1

测绘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1

地质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

工程造价相近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1

待遇

五险一金,试用期本科6500,试用期研究生7500

联系人员信息

序号

性别

手机号码

QQ

备注)

1

魏会龙


15019238131








深圳市地质局2021年招聘计划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