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组织开展换届与纳新会议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902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个新学年。2021918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一次换届与纳新会议于新实验楼1320室成功举行。会议由吴飞老师和唐瑶老师主持,19级、20级和21级部分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由唐瑶老师和吴飞老师对研究生分会的工作职责及工作范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欢迎新同学们加入研会大家庭。上届研究生分会主席陶蕊及各部门部长分别对研究生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同时希望本届研究生分会能继承上一届兢兢业业,刻苦耐劳的传统,对待工作继续认真负责,在此基础上完善细节,更好的服务学生,服务学院。

随后开展了会议第二项议程,对各部门部长及部员职位进行竞选,选举以自主报名、自我介绍、匿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主动地展现自己的优势。最终通过投票分别确定了第二届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和成员。详细名单见下表:


主席(1人):

傅优杰



综合办公部(3人):

冉长鑫(部长)

付家能

吕嘉程

学科竞赛部(3人):

苗威(部长)

曹妍

胡芳芳

文体部(3人):

崔泽(部长)

杨普发

叶子君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研究生分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标志着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即将开始一段崭新的发展历程。在新的学期里,希望分会能够更好的协助老师的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更多的问题,相信研究生分会新一届的成员必定能为测绘工程学院增添光彩!(图 崔泽茹/文 冉长鑫 傅优杰)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