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174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特大型能源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法人企业,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始建于1974年,20196月由原“中国葛洲坝集团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更名为“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市政工程(含城市轨道交通及地下综合管廊)、水利水电工程、交通工程为主营业务,国内与国际业务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现代化建筑企业。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湖北省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设有门类齐全的基础与地下工程研究所,被国家水利部评为市场信用AAA级和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是湖北省文明单位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均给予AAA级资信评估。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质灾害治理甲级等多项高等级资质。

公司肇兴于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工程,扬名于世界最大水利枢纽——三峡工程,是国内大型水利水电基础工程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公司依托基础与地下工程处理专业优势,不断推进转型升级,向包含轨道交通和地下综合管廊在内的市政工程、水环境处理业务领域发展,参与建设了武汉轨道交通27号线、西安地铁14号线等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合肥市高新区综合管廊工程、南京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河北保定城中村改造工程、拉萨到林芝等重点铁路工程、广东肇明等高速公路工程、阜阳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焦作新河生态治理等工程,多次荣获鲁班奖、大禹奖、詹天佑奖等行业最高奖励以及省级优质工程奖。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1

汉语言文学

5

2

会计学

15

3

法学

1

4

土木工程

32

5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3

6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4

7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10

8

地质工程

6

9

测绘工程

9

10

水利水电工程

20

11

环境工程

4

12

建筑学

1

13

风景园林

2

14

安全工程

13

15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7

1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6

17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21

18

物流管理

7

19

西班牙语

2(从事国际业务)

20

人力资源管理

8

21

轨道交通工程

2

22

工民建建筑

2


总计

180

三、薪资福利

工资薪金

提供行业、地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其他工资,另有项目竣工兑现、单项奖等),国内项目硕士研究生平均年薪12万,本科生平均年薪10万。国外项目至少是国内项目的两倍。

社保福利

五险两金两补充

五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

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两补充:葛洲坝集团专有的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工伤保险

休息休假

公司依法保障全体员工休息休假权利,除正常公休外,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根据情况还可享受以下假期:法定休假日、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丧假、产假和护理假、哺乳假、节育假、工伤假、病假、老人护理假等。

员工关爱

衣食住行

公司依据相关标准提供免费食宿、体检、劳动保护用品及基础生活用品等

员工补贴

安家费、出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执业资格补贴等

其他福利

1.公司设有健身房、篮球场、团建中心等活动场地

2.每年定期举办各类文娱活动,如元旦长跑、文艺汇演、球类竞技、趣味运动会等

3.报销员工入职路费

4.员工生日时,公司工会致以生日蛋糕、蛋糕券,礼品卡等多种形式的贴心慰问

5.逢年过节,公司工会向员工发放各式节日慰问品

四、人才培养

培训体系:公司实行各系统、各层级人才分类管理,擅于提拔年轻人,建立了伴随职业生涯始终的培训体系,主要包括入职培训、导师制、业务系统培训、职(执)业资格考前培训、后备人才培训、年轻干部培训、高级管理和领导人员培训等,并与国内知名大学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为您的能力再提升提供平台。

晋升通道:公司实行行政管理和专业技术管理相对独立又相互交叉的“H型”员工晋升双通道,为新员工实行“双导师”师带徒机制,为每位员工“量身定制”职业生涯规划。

为员工提供覆盖全岗位的轮岗和转岗机会,并具有独立独立的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评审资格。

五、工作地点

国内地区:安徽江西、四川、重庆、广东、新疆、陕西、江苏等。

国外地区:阿根廷、科特迪瓦等。

六、校园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请将PDF版个人简历按“姓名-学校-学历-专业”的格式命名,并投递至公司招聘邮箱shizhenghr@cggc.cn

2在线测评:简历初筛后,入围者进行在线网络测评

3初试:群体面试

4复试:HR 一对一或多对一进行专业知识面试

5签订就业协议:复试通过者现场/网络签订大学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

七、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shizhenghr@cggc.cn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电话:0717-671888218671708035           邮编:443002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桥头路10号葛洲坝市政大厦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