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致敬建团百年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553

2022年五四青年节和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庆祝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测绘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致敬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学生的责任使命以及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活动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核心思想,举办网络口号接力、中华经典诵读、线下团课、本草纲目毽子舞、球类运动训练等多个活动。测绘学子用自己的方式和力量,用炙热的中国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谱写了团结勇敢的红色之歌,向团一百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百年峥嵘芳华依旧,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测绘青年在疫情期间激昂的斗志和为国奉献的决心。将会牢牢把握时代机遇,担当青年责任,绽放青春力量,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文/王园 图/刘宇鹏 郭昊辰)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