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426



在建团一百周年之际,为了加强共青团员对中国共青团历史荣光的了解,深刻领会“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重要意义。测绘工程学院于2022510日在实验楼1320以及线上组织了一批共青团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着重强调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指出当代青年担负的历史重任,并给各位共青团员提出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番讲话,让师生们感慨万千,纷纷写下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悟。



学院团委老师谈到:很荣幸成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大学生青年们的青春、活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共青团干部要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我始终与学生青年们站在一起,努力用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奋斗填满整个人生。今年刚好是我的而立之年,但是青春的底色并没有褪色,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2021级测绘类专业皮璟怡在会后表示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牢记并努力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希望。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和平幸福的年代,在这里我们拥有最美丽的青春。青春是美好的,青春亦是短暂的。只有把握我们现在最美好的青春时代,我们的青春才不会有遗憾!我们应当把握青春,努力学好本领,磨练意志,作为一名测绘学子,我们用知识去丈量大地,用智慧去描绘更宏伟的祖国蓝图。



中国共青团始终引导着青年紧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通过这次活动,让青年团员们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身为当代青年更应勇担历史使命,敢于斗争,迎难而上,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和方向。(文/王园 图/刘宇鹏)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