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战疫”,“心”成长】测绘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4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批示指示,积极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心理育人工作,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测绘工程学院心理联合委员会在“5·25心理健康节”之际面向全院学生于线上组织开展了“最美笑脸大赛”、“一日vlog”等主题心理活动。

参与同学以笑脸为主题,收集身边“最美笑脸”图片并配以文字进行展示。活动作品中的笑脸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生活中美好事物的向往,特别是作品中志愿者、门卫大爷、亲人等笑容的照片,给疫情防控期间增添了温馨的情怀。部分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童年时笑脸的作品,并配上暖心的文字,充满了阳光意义,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一日vlog”活动主要以短视频形式展现疫情期间同学们真实生活状态。大家用音乐、舞蹈等才艺表演,展示出大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热情洋溢、青春无限的激情。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分享彼此生活中的美好,互相勉励,以拼搏向上的决心传递心中温暖,同时缓解学习和疫情带来的压力。活动也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发现自我的魅力,促进沟通交流,从而由珍爱自己发展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实现每个人的人生价值/胡佳  文/伊中铭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