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未来可期——致测绘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790

又到六月,蔷薇花开。从初入校园到如今的即将毕业,无数回忆浮现在眼前。测绘工程学院通过制作毕业主题视频为毕业研究生送去毕业祝福。

东大门见证了你们与东华理工的第一次相遇。东门广场那鲜艳的国旗、绯红的花海、绿油油的草坪聆听着你们的欢声笑语。二叠湖前,娇艳的荷花,戏水的鸭子,雨后波光粼粼的湖面,以及倚栏远眺的你们筑成一道绝美的风景。实验室里,最后一次合上电脑,向老师道谢,与师弟师妹再见。



毕业后无门禁,记得早点回家是宿管阿姨最后的唠叨;阿姨给你加肉,是食堂阿姨最后的关心;出门要注意安全成了门卫叔叔最后的目送。




学院把关心与祝福刻在一枚枚私人订制的水晶印章中,以辅导员吴飞老师为代表的老师祝福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常回母校看看”。 “你们是我们的榜样,祝你们前路坦途,立惊天伟地之业”是师弟师妹的深深祝福。



三年研究生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测绘工程学院202263名毕业生中,有10人录取了武汉大学、河海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的博士,也有同学就业于江西省水利科学院、福州市勘测院等优质单位,这些都是他们辛勤付出的回报。

心之所向,皆有阳光。带着最初的梦想一起跃入人海做一朵奔涌的浪花。祝22届研究生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图/傅优杰 冉长鑫 文/付家能)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