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境外访学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454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加强与境外高水平大学和科研机构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613日我院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马彬彬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题为“城市生态网络演变与优化研究—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总结”的线上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与学生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马彬彬于20218-20215月期间到新加坡国立大学地理系访学,师从Muhammad Nawaz高级讲师,从事城市生态网络方面的研究。在本次报告中,马彬彬首先针对其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期间所取得的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然后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访学期间的学习经历,并分享了访学期间的学习心得与收获。



最后,马彬彬与线上参会同学们针对访学申请流程以及海外科研学习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本次报告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境外访学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学生们带来了最新的学术资讯,拓宽了其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图/文 马彬彬)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