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测绘学子开展数据采集和分析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543

助力乡村振兴,测绘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来到乐安县公溪镇东侧耕地,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利用全站仪为农田灌溉土地利用进行野外数据采集。

 


实践团队成员在学院赵宝贵老师的指导下,在道路上、田埂上架设全站仪、棱镜,进行像控点的布设以及导线和碎步测量。经过带队老师和实践团队的辛勤努力,团队成员共完成碎部点800个,无人机鸟瞰图三张。后续,实践团队还将对数据进行处理和完善,绘制地形图,为打造区域高标准农田提供专业测绘数据。

 


测绘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一直把所学专业知识回馈社会作为社会实践使命本次数据采集和分析为乡村建设提供了助力,也为测绘学子今后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增添了信心 /魏雨翔 文/宗佳豪 张振森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