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传承,伴梦远行 ——记测绘工程学院2019地信2班考研就业交流分享主题班会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875

为了更好的帮助2019级学生准备考研和就业,66日下午四点,测绘工程学院2019级班主任熊秋林邀请了2022测绘、地信和遥感专业的六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考研就业的经验和心得体会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2022跨专业考取浙江师大研究生的测绘工程专业的葛海宪以双试第一的成绩考取河海大学研究生的测绘工程专业的周文毅初试390多分考取河海大学研究生的测绘工程专业的杨毓坤,考取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的地信专业的陈典强考取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的地信专业的冉文静,以及考取河海大学研究生遥感专业的廖婷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在求职、考研等方面的经验。他们详尽地讲述了考研计划,目标院校选取以及考研方法。他们强调勤做真题熟悉出题规律,有利于提高复习效率建议跟着一个老师的复习进度进行学习,勿要三心二意”合理安排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强调学习的主动性。


最后,交流分享会进入到自由交流阶段,围绕“秋招要不要去,怎么选择公司?”“考研复习过程中,目标院校发生变化了怎么办”“英语六级没过对考研影响大吗?”等话题,同学们面对面热烈地讨论交流着,活动气氛非常热烈。热心分享、充分交流,足足持续了两个小时……这是测绘学子学习的传承,伴梦远行,愿2019级测绘学子都交上一份自己满意的毕业答卷! (图/文 熊秋林)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