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让作业更高效” ----上海华测副总裁胡炜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354

20221020日晚19:00,应我院邀请,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来到测绘工程学院作主题为“智能装备,让作业更高效”的专业知识讲座。讲座由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鲁铁定教授主持,相关专业老师、辅导员、全体2022级本科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从测绘技术发展开始切入,由传统测绘到数字测绘再到当前的智能测绘,描绘了测绘装备的进步对测绘技术发展的推动作用。胡总通过大量应用和案例,生动讲述了智能装备如何让作业更高效。在互动沟通环节,结合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刚开始接触测绘的新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学习建议。



本次专业知识讲座不仅让2022级新同学们对测绘专业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更感受到了当前智能测绘技术的进步和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提升了专业认同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掌握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更好的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   高宇)




编辑:张蕊萍  审核:邹小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