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四届高校VR课件制作与应用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552

近日,第四届高校VR课件制作与应用大赛决赛在南昌落下帷幕。我院卢立果博士团队制作的VR课件“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概述”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在教学领域积极应对新技术对人才培养挑战的能力,推动了虚拟现实技术等新兴技术在测绘专业教育中的创新应用,为专业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据悉,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是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虚拟现实教育领域的权威赛事。大赛共吸引全国54所高校241个团队报名参赛,大赛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2名。(图/文 卢立果)




编辑:张蕊萍   审核:张晓平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