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280

2024225日下午,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文波、党委书记鲁铁定、党委副书记张晓平带领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一起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提醒同学们做好宿舍用电安全,注意宿舍公共卫生,严守校规校纪,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守护和谐平安校园。



学院检查队伍在检查过程中还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学习情况、思想动态及开学各项准备状况,仔细倾听同学们的反馈及建议。

本次安全大检查做到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宿舍全覆盖,做实做细,即查即改,切实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图/张振森  文/高宇)




编辑:张蕊萍   责任编辑:张晓平   审核:鲁铁定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