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认知交流会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339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做好学习规划,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34日晚上在三号教学楼118教室举办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认知交流会”,2007级校友、江西天禄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斌,2009级校友、中工武大设计集团江西负责人章辉,2018级校友、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员谢剑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平,土地资源管理系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23级土地资源管理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2003级校友、广东国地规划科技有限公司空间规划事业部负责人孙锦海通过视频寄语方式,从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重要性、研究内容、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分享。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学什么、专业就业前景、专业怎么学三个方面的诸多具体问题,参会校友及教师逐一作了细致解答,并与同学们就考研考公、薪资待遇、学习方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专业交流会是学院开学第一课的内容之一。通过专业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减少了对专业的迷茫,增强了对专业的热爱,为他们后续专业学习和未来规划提供了有效帮助。(文/张紫怡  图/张振森)





编辑:张蕊萍     责任编辑:张晓平   审核:鲁铁定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