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巾帼建功月”主题活动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230

为庆祝第 114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女神专属·甜蜜惊喜”巾帼建功月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组织观影了《第二十条》并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对影片进行了热烈讨论,围绕影片内容,透彻分析法律中“第二十条”的深刻含义,结合自身生活中的经历,深刻理解法律的意义,并且对将来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探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法律知识,增强职工的法律意识。



会后,学院领导向女职工发放了巾帼专属礼,向女职工表达了学院的关怀,此次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鼓励全院女教职工继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文/凌南燕  图/胡佳)



编辑:张蕊萍     责任编辑:张晓平     审核:鲁铁定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