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遥感应用学会理事长周锦中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36

3月27日上午,江西省遥感应用学会理事长周锦中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会见周锦中一行,并在南昌校区实验大楼13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夏菲对周锦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校情、学科特色、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近年取得的系列成就。他指出,双方在自然资源监测、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契机,希望在科普宣传、学术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周锦中对东华理工大学为培养遥感技术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赞赏。他表示,期待与学校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促进遥感应用高质量发展。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文/黄端 张晓平  图/黄端)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