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级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发布者:张蕊萍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4级新进校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均需将党组织关系、党员档案转入我院,院党委全称是:中共东华理工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录取到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同学请将组织关系转到:中共东华理工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录取到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请将组织关系转到:中共东华理工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第研究生党支部录取到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请将组织关系转接到中共东华理工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第研究生党支部录取到测绘工程专业的同学请将组织关系转接到中共东华理工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第研究生党支部。

三、党组织关系从江西省内单位转入我校的党员,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直接转接到专业对应的党支部。

四、党组织关系从江西省外单位转入我校的党员,除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外,还应开具介绍信。介绍信一式三联,需开学后将第二、三联一并交至我院。介绍信的书写格式如下:(1)介绍信抬头应为:中共东华理工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2)介绍信的去往单位为各专业对应的支部名称。

五、按照学校要求,新进校党员纸质档案需经审查合格后才能办理接收手续,一般在9月底前审查完毕,故网上转出或介绍信不应办理得太早,以免过期。


中共东华理工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4416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测绘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北斗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  电话:0791-83897348